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金融还清了借不出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授信额度已过有效期。马上金融给到借款人的授信额度有效期一般为5年,具体有效时间以贷款合同显示的为准,如果过了授信有效期,即便正常结清贷款,也无法再借,需要重新激活额度,才可再次借款。

2、提现用户过多。在同一时间段,如果借款人集中提现,贷款额度不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肯定会有一部分借款人无法借款成功,这种情况下,可以第二天再来尝试借款。

3、贷款有逾期还款的情况。不管是使用马上金融的贷款,还是使用其他信贷产品,只要逾期,就会影响个人征信,逾期记录多,个人信用不良,再次借款时,因为系统需要查询借款人的征信,往往就无法通过审核。遇上这种情况,建议借款人在结清逾期欠款后,多多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在逾期记录过了两年后再次申请贷款。

4、贷款资料过期。如果借款人长期未曾更新贷款相关的个人资料,但本身有变动,导致资料过期失效,想要再次借款也会失败,建议借款人补全信息后再次申请。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金融还清了借不出,大部分情况还是因为借款人本身资质的问题,大家可以对照看自己到底哪些出了问题,改善后再次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之前有逾期的话,那就没法二次贷了,所以借不出来。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