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意贷还清后没额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借款人名下的商铺经营状况变差,或者已经关店。想要顺利借到美团生意贷,借款人需要有营业执照,且自家店铺能够在美团点评找到,店面要处于正常营业状态。如果借款人名下的商铺经营状况异常,或者在美团点评下线了,还清了美团生意贷,就不能再借了,肯定没有贷款额度了。

2、借款人有逾期还款的行为。如果在使用美团生意贷的款项时,借款人没有做到按时还款,有逾期还款记录,也可能导致还款后额度被清零。

3、借款人年龄过大。美团生意贷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为20-60周岁,如果超过了60周岁,无法满足贷款要求,贷款额度也会被清零。

4、申请过于频繁。如果借款人在还清美团生意贷之后就立马再次申请借款,系统可能没来得及更新借款人的可用额度,导致借款人申请借款时没有可用额度。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不符合条件。借款人在还清美团生意贷后,系统会对申请人重新进行评估,会根据借款人近期的个人信用和负债作为主要审核依据,如果发现申请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或者个人负债高于还清的要求等,就会因不符合美团生意贷贷款条件而不对借款人再开放额度。

2、申请过于频繁。若借款人在还清美团生意贷后,马上再次申请借款,系统可能会因借款申请过于频繁,系统还没来得及对借款人的可借额度进行更新,就会出现借款人再次借款时不显示借款额度的情况,建议隔段时间后再提交申请。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团生意贷是分期贷,借款时可从3、6、12期三种期数任选一种,每个月还部分本金和利息。不过美团生意贷额度,不是说每还一期就会恢复一部分,而是需要把整笔借款全部还完,才会一次性恢复全部额度。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