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乐视电视怎么样?

最佳答案

1、配置标准:全面高配,每个新硬件发布代表了当前市场上的最顶级配置和最高性能的产品,能满足未来生命周期内的长期持续运营,满足用户体验的需求。

2、乐视电视虽然不是传统品牌,但是依然有完整的国家三包规定,分别保修整机长达一年、而一些主要部件如:显示屏、背光组件、逻辑组件和高频调谐器等保修时间长达三年,这个三包还是相当完善的。同样乐视电视也提供在30天以内免费换机,在修理过程中还提供备用机一些贴心服务。

3、顶置摄像头具有图像采集和体感应双重功能,既支持视频采集和视频聊天,同时还能够感应使用者在电视前的动作进行体感操控。

4、乐视电视机是支持语音搜索,输入,查询,控制,离线语音识别云知声技术的的。支持AirplayDLNA协议图像流推送,键盘和鼠标的链接的接。乐视电视是全视频化节目单预览式选台的,个性化系统,可以自主定义主题,桌面背景以及动画效果。

5、与市场上许多其他同类型电视相比,乐视超级电视价格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平均比其他品牌要优惠数百元至千元不等。

6、电视的喇叭设计在背部的下方,向外突出,这导致了挂壁时喇叭距离墙壁的距离仅为35mm,造成了声音失真。

7、超级电视更多功能需要依附互联网才能实现,网络状况差的地区使用起来可能不够理想。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视频项目。在内容方面,乐视网的优势非常明显。乐视网本身就是做视频网站的开始,所以在内容上自然占据了第一个机会。据目前披露的信息,乐视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影视剧版权库,拥有9万多集电视剧和5000多部电影。丰富的自制、动画、时尚、纪录片内容和业内最全面的体育赛事,涵盖西甲、意甲、法甲、中超、亚冠、CBA、欧冠等国内外顶级赛事。

2、应用市场。乐视注册了一个专门的乐视电视应用市场网站。乐视表示,将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智能电视应用市场,为智能电视和Android播放器提供大量应用。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这个站点上使用。列出娱乐、游戏、阅读、生活、工具等等。

3、硬件价格低。与市场上很多其他同类类型电视相比,乐视超级电视价格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平均要比其他品牌几百元到1000元不等。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质量比较不错,优点是价格便宜,电视很薄,功能多,有会员的话可以看的电影特别多。

用户头像Levi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