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招贷消费凭证怎么弄?

最佳答案

1、搜索”招行信用卡官网“,看清网址哦,点击进入;

2、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后,在首页横导航”精彩功能“中找到”理财分期“并点击进入;

3、页面跳转后点击”e招贷“;

4、下拉页面,找到并点击”凭证上传管理“;

5、由于小编上传过e招贷消费凭证,直接点击”添加凭证“即可;

6、点击”凭证上传“选择图片,输入金额、类型、备注,建议图片大小100k以内;

7、点击”上传“,e招贷消费凭证就上传成功了。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在使用e招贷消费时,可以将消费的凭证保留,比如说小票、发票都可以。以发票为例,像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等都是符合要求的。

另外上传的票据凭证在时间、金额上应该保持一致,比如说e招贷金额是6万元,那么需要上传的消费凭证金额就需要在6万左右,不能有太大的差距,再有就是提供的票据时间应该是在办理e招贷放贷之后的,要是在之前的话,那么肯定是不符合要求的。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凑消费

只要是E招贷借款成功后的消费凭证都可以上传,任何凭证都可以,包括支付宝等网上平台的消费,尽量多找一些,与借款金额差不多,这样才可以通过审核。

2、找理由

如果万一出现了不好的后果,可以及时联系银行要求解冻或出小黑屋,理由可以用短信没收到、以为诈骗、忘记了、换卡了等,有机会挽回一些信用。

3、无视

根据情况来看,招商银行是大面积群发短信,这么大的数据量,应该也不会让客服一个个去检查核对,所以可能是抽检,万一你运气好,可能不传也没什么事。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