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万存银行好还是存支付宝好?

最佳答案

余额宝。余额宝有最大的两个优点,资金流动性强和利息日结,真正建议把10万元存入余额宝的。另外还有一个必要因素是余额宝利率是浮动的。就如近期余额宝利率近期持续攀升,余额宝利率最高时候6%,所以余额宝利率有上浮空间,就余额宝利率已经差不多赶上央行三年的定期存款2.75%的利率了。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论是将钱存在余额宝里,还是将钱存进银行里都有利有弊,没有绝对的优势,也没有绝对的劣势。当手里有10万块钱的话,一定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再通过谨慎的对比之后,将钱存到自己认为最合适的渠道,要做到利益最大化。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存银行比较好。10万元的资金,不建议存余额宝,虽说流动性很好,但收益却比较低,不适合大笔的资金存入,存银行更好,银行有很多创新型现金管理类工具,流动性很不错,收益也会更高。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