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本旅游哪里最好玩?

最佳答案

1、东京。东京,全称东京都,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还有交通中心,也是世界知名的大都市。东京是购物和游乐的天堂,这里银座的商业因世界百货总汇而闻名,还有新宿、涉谷、池袋等,都是繁华的商业区,若是想购物,这些地方你可以逛个够。

2、大阪。大阪位于日本中西部,大阪城以 5层的望楼天守阁为中心,有约 6万平方米的草坪公园,春天樱花盛开时,游人摩肩接踵。以梅田为中心的一带地区被称为“北”,这里有许多大型地下街,街上饮食店、流行商品专卖店和杂货铺。难波是充满生活气息的繁华街区。

3、京都。都所在的关西地区,是日本历史文化最悠久的地区。群山围绕的京都,历史古迹与神奇传说特别多,它已有有一千二百多年历史,并且名胜古迹众多。这里有数百间有名神社、神阁和古寺名刹,比如岚山、金阁寺、清水寺等,还有他们二成以上的国宝。

4、奈良。奈良县,位于纪伊半岛中央,也是日本历史和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至今已有一千二百六十多年历史,是世界文化遗产。其重要的名胜古迹有平城京遗址、皇陵、东大寺、唐昭提寺、药师寺、兴福寺、大安寺、法隆寺、正仓院、元兴寺、西大寺、手向山八幡神宫、奈良公园等。

5、名古屋。位于东京西366公里之处,搭乘新干线超快车,只需2小时即可抵达。是日本中部的一个工业大城市,它与东京及大阪鼎足而立,被认为是全日本经济活动的心脏。名古屋城市极好,林荫道整齐而又清洁。名古屋主要的名胜是名古屋城堡,它是名古屋的象征。

6、北海道。北海道位于日本北部,是四主岛中最北岛屿,行政中心在札幌。把它列在必去的城市之中是因为这里人很稀少,且是他们唯一的“道”。这里四季都很美,春夏之际,樱花、杜鹃、薰衣草盛开,是花的童话世界。秋天则是满山红叶,是其全国全国最早观赏红叶的地方。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民族的象征,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富士山形体对称均匀,白雪皑皑的山顶终年积雪,阳光下,像一顶像一把闪闪发光的雪冠,雪冠形状为上小下大,又张开倒置的玉扇,所以又有了“白扇倒悬东海天”的美丽诗句。

滨离宫恩赐庭园:滨离宫恩赐庭园又称旧滨离宫庭园,是一座位于东京都中央区内的都立庭园。庭园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是江户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大名庭园,与周边的水面一起被日本指定为国家特别史迹。

姬路城:春天有姬路城赏樱会“花见大鼓”、千姬牡丹节,夏天有姬路“港口节”,秋天有姬路城赏月会,冬天有姬路全国陶器展等,一年四季游客不断。另外周围还有与城堡关系颇深的日本庭园——好子园、男山千姬天满宫和兵库县立历史博物馆等。

浅草寺:浅草寺位于东京都台东区,江户初期,德川家康以浅草寺正殿为中心,修建了五重塔、浅草神社、仁王门、二天门等,成为当时有名的大寺院,并成为江户市民游乐之地。外出旅游是较累的,因此,有个安静、舒适的住宿休息的环境很重要。如果是选择民宿的话可以在小程序旅小筑上预订。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神奈川江之岛。位于神奈川县的江之岛,风景美到不可方物。到了夏天,它具有特色的海水浴场,人多到简直下不去脚。因为人气一直很高,所以在很多动漫/日剧里都能看到江之岛的景色。

广岛县严岛神社。是它就是它,来自广岛的“诅咒”。严岛神社位于日本广岛县境内,主要信奉的是日本古传说中的三位海洋女神。每年都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观光,它建在海上的神社和大鸟居是日本“三景”之一。

东京迪士尼。很遗憾的是,连迪士尼都没能逃出这个“魔咒”,主要原因就是东京迪士尼太火爆了。如果和情侣一起来的话,会因为排队、环境拥挤、约会体验感差等等小问题吵架。千万别小看这些琐碎的争吵,有的时候爱情就是一盘散沙,吹一下就散了。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