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曝光率怎么提高?

最佳答案

登录个人的闲鱼账号,并打开我的主页。点击个人发布的物品,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自己在闲鱼上发布的所有商品。完善个人信息,有利于增加曝光力。我们可以补充完整一下对自己的一些信息介绍,让顾客了解到这是个怎样的店家。找到个人的商品,并点击擦亮,一次擦亮可以加5个点的曝光力。可以加入相关同类产品的鱼塘,这样你的商品在这个鱼塘中上架,就有可能被更多的网友看到。可以选择【分享】,将你的产品分享给在闲鱼之外的朋友们,这样也有可能被闲鱼之外的朋友们成功交易出去哦!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闲鱼】,点击【加号】,选择【发布闲置】,上传商品时多上传商品视频和图片,添加说明标签,设置【分类】、【热门标签】、【常用选项】、【同步到鱼塘】,可以提升商品曝光度;发布后返回主界面,打开【我的】,选择【去擦亮】提升商品曝光度。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打开闲鱼app;打开我的发布;完善个人的信息,增加曝光率;点击打开更多功能;把宝贝分享出去,分享到其他的地区;选择一些分享区域。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