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牌子的控油洗发水好用?

最佳答案

1、清扬洗发水露。清扬洗去屑止痒控油发水露是一款专为男士设计的洗发水,劲爽去屑,长效控油。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够清洁头皮屑,含有青柠精华非常清凉适合夏季使用,是清爽控油的。

2、霸王育发防脱发洗发水。霸王育发防脱发洗发水是一款增长发液育发防脱,清爽控油,国妆特字专利技术。在十大控油洗发水排行榜中这款洗发水的效果还不错,深层滋养发根和毛囊能够减少油脂调节头皮健康。

3、海飞丝丝质柔滑去屑洗发露。海飞丝丝质柔滑去屑洗发露长效去屑是一款去屑止痒控油效果好的洗发水,双重去屑因子能够深入毛孔去屑,深层去油快速吸走头油。舒缓止痒清爽控油是很多消费者信赖的洗发水品牌。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飞丝,清扬,夏士莲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飘柔,沙宣VS这些就挺不错的,它们在maigoo品牌排行网都榜上有名的,也是大众知晓的牌子吧。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认为清扬不错,不妨试试。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