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祛痘面膜效果好的牌子有什么?

最佳答案

SK2补水面膜。也叫急救面膜,可以看的出来有多快了,面膜中含有高浓度的PITERA精粹,再结合渗透式的纯棉面膜贴,可以让营养更好的被肌底吸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肤质维持在稳定状态。

初能舒缓面膜。效果最好的一款面膜!这款是很多面膜榜的口碑推荐款!初能全是植物精华,采用一线国际护肤大牌配方标准,但是价格却是很亲民,每天用都不心疼。采用日本膜布能紧密贴在皮肤上,可以深度补水细腻毛孔,坚持使用真的能让皮肤变得特别细腻通透。这款刚上市的时候多次被抢断货,难得的一款评价优质面膜。

乐敦cc面膜。主要是维生素c的日本面膜,见效慢一些,但是还算不错。

MUX纯风氨基酸洁面液。超级好用,自从用了这款其他洁面产品都扔了,洗脸真的很干净,纯进口的氨基酸和葡糖苷国际配方,便宜大瓶不心疼,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控油保湿不会紧绷,坚持用皮肤会变得很细腻,真的会变白!卸妆效果也超级好~清洁皮肤必入手!

后拱辰享鹿茸面膜。涂到脸上就发热了,大概是发热10几分钟吧,稍微按摩下,然后洗掉,很容易清洗。很温和,敏感皮肤也能用。滋养补水效果很不错呢。关键是还有些紧致的效果,会显得气色很好,很喜欢,尤其适合冬天用。

科颜氏白泥面膜。薄薄的涂一层,鼻子上会稍微厚一点点。敷好之后就去做别的事情了,等到她干得差不多了,就是面膜上面会出现毛孔这样一个个小点的时候,我就开始用温水搓面膜了,清洁毛孔效果不错。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面膜只起到辅助作用,祛痘还是用针对性的药膏比较好,另外长痘痘了,一定要注意饮食,辛辣少吃,多喝水,做好基本的皮肤护理,不要熬夜。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长痘还是少用面膜,毕竟痘子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面膜又不是药物,只会刺激痘痘,还不如不用。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