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零钱宝随时可以赎回吗?

最佳答案

邮政理财宝支持5*24小时的申购和赎回,就是每个工作日的24小时都支持申购和赎回,节假日是不能赎回的。赎回方式可以通过:一是投资者自己在邮政银行的网上手机银行里,登录手机银行找到自己购买的理财产品,点击右边赎回选项,选择赎回,按照提示确认即可;二是去银行人工作人员帮助投资者赎回,在工作日15时30分以前申购当日即可起息,申购的资金实时扣款,赎回的金额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邮政理财宝支持5*24小时申赎,也就是投资者可以在工作日申赎,节假日是不开放交易的,所以不能赎回,同时邮政理财宝是实时到账的,邮政理财宝流动性比较强,适合对流动性要求高的投资者,邮政理财宝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不过亏损本金的概率比较小。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邮银理财宝是支持随时赎回的。邮银理财宝指的就是邮政银行的理财产品理财宝,目前支持5*24小时的申购和赎回。客户可以在工作日随时进行申购或赎回,节假日不开放交易。与此同时,邮政银行理财宝赎回是实时到账的。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