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西安海洋馆门票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全价门票:180元,凭该门票可参观游览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海洋馆+极地馆两大场馆,可观赏各类海洋文化主题演出、动物喂食秀等演出。

2、半价门票:90元。身高1.2米至1.4米之间儿童;全国全日制大专院校在校大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观赏项目及体验内容同全价门票)。

3、免票:0元。现役军人(含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65周岁以上老人(含65周岁)、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凭军官证(离退休证)、士官证、士兵证、残疾证、居民身份证(或陕西省敬老优待证)可享受免票(观赏项目及体验内容同全价门票)。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百多。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是一座将世界各地独有的海洋文化和当地民俗相融合,生动展现全球各地海洋文化的大型综合性海洋场馆。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全价票180元/人。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