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复读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纽曼Newsmy。创立于1996年,拥有数码行业较为完整产品体系,产品跨越专业及消费数码产品领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拥有湖南、北京和深圳三大中心。纽曼品牌涵盖NewPad平板电脑、纽曼车Pad、纽曼点读笔、纽曼移动存储、MP3/MP4播放器、GPS,纽曼品牌U盘、录音笔等数码产品。

2、熊猫电子PANDA。始创于1936年,1953年研制生产出全国产化收音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大中型现代化企业,惠州市惠浦电子有限公司。

3、爱国者aigo。爱国者创建于1993年,是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产品和IT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用户的智能电子类产品研发制造品牌。爱国者旗下业务涵盖智能存储、互联终端、智能音频、智慧能源、智能硬件等领域,拥有突破、爱悦诗等知名子品牌,在海外已登录东南亚及欧美等市场。

4、文曲星。成立于1993年,以电子教育服务产品为主营业务,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力,文曲星累计向市场推出了100多款电子词典、 36款复读机、20多款学习机产品。近年来公司朝向数码类、电子体育训练产品多元化产品发展,生产包括电子词典、复读机故事机、扩音器、台灯、文具、平板电脑等产品。

5、金业GOLDYIP。创建于1996年,金业集团旗下,从事CD机/MP3/DVD/蓝牙播放器/扩音机/教学类产品系列生产的企业,东莞市金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复读机就肯定是小霸王品牌,这个牌子老品牌全国网络非常齐全,而且质量很好,我用了几年了,音质也非常棒,现在好像又推出带教材还能同步视频的复读机功能很强大的,小霸王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步步高是我国知名的复读机品牌,品牌为了打造出国内最好的学习产品,专门结合了市场上的新技术科技,让学生能够借助高科技产品促进学习的能力。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