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提高微信微粒贷额度?

最佳答案

1、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个人消费类贷款,属于银行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是很看重的,想要提高微粒贷额度,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在微信或其他平台借款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如果有逾期行为,不仅无法提额,微粒贷额度还很可能会被降低甚至取消。

2、多使用微信里的各种功能。线上线下消费,都可以多用微信支付。支付得多了,微信才有可能从您的消费行为中分析到您对资金的需求。另外还可以用微信缴纳生活费用,比如水电燃气,让微信知道您有稳定的住址,就会更加相信您。平时还信用卡、打车、点外卖等等,也都可以使用微信。

3、在微信里存些钱。如果您经常用微信,那么可以在微信里多存钱点,QQ也是同理,这样可以说明你有资金储蓄和投资计划,也让微粒贷知道您的资产实力。

4、参加腾讯公益。比如运动捐步数,日常就可以实现的小操作,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自己的可信程度。

5、开通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分是腾讯推出的一套信用评价体系,虽然不能作为微粒贷开通和提额的直接依据,但是可以反映腾讯对您的账户信用综合评价的分数。对微粒贷提额应该是有一些帮助的。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所有信息必须真实,用自己的真是身份信息。

2、不要逾期,这一点很重要,一旦逾期就需要用很长时间的良好记录来弥补。

3、多借多还,由于微粒贷可以随时还款,一旦手上有钱周转了就立刻还了,等需要用钱的时候再继续借,这样能大大增加借还次数,也能提交自己的信用。

4、绑定银行卡,有些人习惯不绑定银行卡,或者绑定之后马上解绑,这样会影响自己的信用度,不可取的。

5、多使用微信还信用卡,能够按时还信用卡也是一种实力和信用的体现,能够增加提额几率。

6、多使用微信支付。平时一定要多多使用微信支付,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购,让自己成为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这样能够提升微粒贷提额几率。

7、多使用微信其他支付服务,例如微信手机充值、理财通理财、微信生活缴费(水电燃等)、微信进行腾讯公益等,这些都能够增加个人信用等级,从而获得微粒贷额度提升。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粒贷额度是根据用户的消费活跃程度决定的,具体提升方法如下:

1、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按时还款信用卡,同时要经常使用微信钱包功能。

2、申请人可以多使用微信的支付、转账以及理财等功能。

3、申请人可以经常使用微粒贷借钱,当然要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

4、申请人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微信支付分,进去微信钱包中,然后点击支付分。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