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在支付宝中缴纳电费?

最佳答案

第一,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软件,进入支付宝软件的首页,

第二,一般在首页的上方会有生活缴费的选项,有的话,直接点击进入,

第三,如果首页的上方没有生活缴费选项,点击首页上方的饿更多选项,进入应用界面,

第四,在页面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生活缴费,或者在页面的下方找到生活缴费选项,

第五,点击进入生活缴费页面,选择电费选项,进入新增缴费账户页面,并添加相应的信息;

第六,添加完成后,在充值金额处添加缴费金额,再点击立即缴费按钮,进行缴费。此时缴费成功。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您是广东电网公司的用电客户,支付宝缴电费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打开手机客户端>点击“城市服务”>“生活缴费”>系统自动默认定位所在城市,或者手动选择用电所在城市,点击“电费”,输入用户编号,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支付宝自助缴费协议》”,点击“下一步”>查询到欠费信息后点击“立即缴费”,选择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进行缴费。

备注:目前支付宝累计交费限额为一万五千元,如使用银行卡进行交费,具体单笔限额根据各银行规定。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打开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然后点击【生活缴费】。

(2)选择【电费】,接着选择机构。

(3)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你要缴纳电费的账户。

(4)最后点击【立即缴费】即可完成。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