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lv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最佳答案

LV是法国的品牌。LV全称LOUIS UUITTON,中文音译为路易威登。1854年,路易'威登先生革命性的设计了第一个LOUIS UUITTON平顶皮衣箱,并于巴黎开了第一间LV店铺,创造了LV国家的第一代。路易威登官方线上旗舰店,服务覆盖12个城市(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沈阳、大连、哈尔滨以及武汉),官方线上旗舰店将会覆盖更多城市,提供更多顾客独特的购物体验。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来自法国巴黎一百多年前的奢侈品牌。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皮件设计大师路易·威登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箱包与皮件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并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LV是法国的品牌:路易威登。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