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蛋糕师工资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根据蛋糕行业的薪资水平来看,学徒期间工资1500元左右。

2、经过系统学习,进入正式工作后,一般工资是4000元起步。

3、如果你有较高的蛋糕技术,比如产品的研发能力,自我研发配方,制作出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拥有这样的水平就比普通的蛋糕师的工资高很多,差不多8000到20000元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烘焙、蛋糕、西点是如今餐饮业发展中较为迅速的行业,根据行业调查统计显示,在烘焙行业中,烘焙师平均年薪在10万元左右,有几年的工作经验后,月薪过万也完全不是问题,而且烘焙师不是吃青春饭的职业,是一个具有持续发展的职业。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糕点师的工资发达一点的城市多一点大概5000~6000。如果你的技术和你会做的糕点,是特别好好吃,然后特别。漂亮美观的话你的工资还会超越到6000左右。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