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蒙牛和伊利哪个质量好?

最佳答案

1、伊利优势。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或伊利)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大的乳品企业,产品线最全。它是中国唯一一家达到奥运会标准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它也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品企业。

2、蒙牛优势。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适合人民健康的乳制品。它是世界十大乳品公司之一。蒙牛乳业自成立以来,已形成以液态奶、冰淇淋、乳酪等产品为主的产品矩阵系列,产品有特仑苏、纯甄、优益C、未来星、冠益乳、酸酸乳等产品。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蒙牛和伊利其产品质量、口味的差异不是太大。但从两企业的发展情况来看,蒙牛的成长性是伊利无法比拟的。与伊利相比,蒙牛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企业,只用几年的时间,蒙牛从一个无名小辈发展到与伊利这样大品牌可以PK的程度,应该说是一个传奇。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当然是企业的经营策略、销售服务、管理的成功。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请大家注意营养成分表,比如伊利早餐奶是每份(250ml)的营养成分含量,蒙牛标注时是每100ml的营养成分含量。根据蛋白质含量,早餐奶伊利蛋白质最终含量没蒙牛的多。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