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1、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878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柜台注销信用卡。若您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销卡后45天(含)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您承担。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拨打浦发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电话提示转入人工语音服务;让业务员帮助你销卡即可。

方法二:如果用户的信用卡内没有欠款可以到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如果信用卡还没有到期,那么用户可以提前进行申请,之后再到银行网点办理销户。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直接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400-820-8788或者95528,根据客服提示的步骤进行注销。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