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如何申购?

最佳答案

和打新股一样,找到最新可转债的申购日期,记住申购代码,进入你的股票交易软件,点击交易按钮,注意,各个证券公司可能界面不太一样,但过程是一样的。

登陆你的证券账户,然后点击买入,输入你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价格基本都是100,数量填写最大可买数量,放心不会中了没钱的,因为中签率极低,能中1手就不错了,也就1000。所以最大数量申购,然后点击买入按钮。

提交后出现订单详情,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申购成功,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点击查看委托看看是否申购成功。进入委托后,可以看到我们的可转债申购成功了,和申购新股一样的,等着看中签结果吧!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购日T日当天在证券账户的交易-买入界面中直接输入需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点击买入便可以申购。

2、T+1日公布网上中签率以及网下中签结果。

3、T+2日网上中签结果公布,我们可以当天打开证券账户看是否中签成功,如果中签成功,中签1手就需要1000元资金。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只要拥有了股票账户,也就可以买卖可转债。具体操作与买卖股票类似。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