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笔记本一般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HP惠普笔记本电脑。惠普成立于1939年硅谷,车库创业文化的代表,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为科技显著改变人们生活、工作、政府和社会创造新的可能。主要专注于打印机、计算机等业务,居于全球打印机及PC行业领先地位。1985年中国惠普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

2、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戴尔成立于1984年美国,全球卓越的科技公司之一,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电脑而闻名,在存储、商用客户端、超融合、服务器、虚拟化等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戴尔公司于1998年8月将直线订购模式引入中国,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3个生产基地、4个研发中心、2个国际服务中心和全球采购中心、全球指。

3、联想Lenovo笔记本电脑。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每年为全球用户提供数以亿计的智能终端设备,包括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联想旗下分为智能设备、数据中心业务、联想创投、数据智能业务四大业务集团。

4、华硕ASUS笔记本电脑。华硕创始于1989年台湾,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

5、ThinkPad笔记本电脑。ThinkPad是原IBM PC事业部旗下便携式计算机品牌,以其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2005年被联想集团收购,ThinkPad一直保持着黑色的经典外观并对技术有着独到的见解。联想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科技企业,中国知名的ICT科技企业,在全球电脑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联想。在国内,联想算得上耳熟能详的笔记本品牌了。不过,联想电脑在近几年来业绩却是每况愈下,其出货量最近也被惠普反超,失去了第一的宝座。而且,也可能正是因为业绩不佳,联想最近连CEO都换了。

二、惠普。作为曾经的老二,现今的老大,惠普在近几年发展迅猛。旗下的暗影精灵由于外形漂亮,配置高端更是深受国人喜爱。不过,也正是由于配置较高,性能是上去了,但发热也就大了。因此,对于惠普,民间也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铁板熊掌普,意思就是它的功率较大,发热较高。

三、戴尔。戴尔笔记本的优势是做工比较扎实,外形也比较倾向于沉稳商务,因此企业采购笔记本时选择戴尔的较多。但戴尔最大的缺点就是一个字:贵。同配置的笔记本,它往往会比其他品牌贵上许多,尤其是旗下的外星人品牌更是售价惊人,毫无性价比。因此,民间流传的对戴尔的评价是:人傻钱多戴。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笔记本品牌在国内口碑不错的品牌主要有:联想、惠普、华硕、宏基等品牌。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