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报告怎样查询?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的查询渠道主要有这3种:银行自助打印机查询详版征信、手机银行APP查询简版征信、电脑端登录央行征信中心查询。

征信报告,即央行征信中心记载的信用历史客观记录。记录良好的话,可快速获得贷款,可能还能享受低利率;记录不好,贷款可能不批,利率调高,总之,征信报告相当于我们的“经济身份证”,非常重要,在办贷款之前,自己先查征信,摸清楚底细。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个人征信信息大致有四种方式: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在央行授权的自助查询机上进行查询;前往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征信分中心查询;各大商业银行的手机银行APP上查询。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打印,该平台已对全国客户开放使用。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