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中兴AXON 10 Pro 5G。进入8月份之后,国内5G手机上市机型开始增多,月初有两款,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X 5G版为6199元。

三星Galaxy Note10+ 5G。本月下旬开始,三星Galaxy Note10+ 5G国行版也已经发正式发布,售价7999元。另外iQOO Pro5G版也将上市,售价将会在4000元级别。

华为Mate 20X 5G。另外,还有业界人士还预计明年千元级5G手机将会成为现实。中兴通讯副总裁罗炜接受采访时谈到了5G手机的未来,并认为明年会出现千元价位的5G手机。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发售的5G手机已经有很多,各大主流手机品牌都陆续发售5G手机,像华为mate30系列,vivo的iQOO Pro5G版,三星S20 5G等等。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上市的5G手机有:华为Mate 20 X(5G)、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iQOO、Galaxy Note10+、小米9 Pro 5G等。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