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如何转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第一种方法:免费额度之内提现。因为微信真正收费的就是提现,而微信转账,微信消费是免费的,这个是微信比较平民的。而且微信给以每个人微信都是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在1000元免费额度之内提现是免费的。所以假如你微信金额超过1000元,而且又不想出手续费。你可以把1000元之外的,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转到另外一个有免费额度的微信进行提现,这样循环下去,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做到免费提现到银行卡。

第二种方法:二维码收钱免费提现。当前这种方法是微信免费提现的一种活动,这种活动截止2018年12月31日,也就是已经过期了,但不敢保证之后微信还不会搞免费提现活动么?微信上申请一个微信收钱二维码,当其他人通过微信收钱二维码进行交易金额,到你个人微信的钱,可以享受到免费提现。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点击“钱包”;点击“零钱”;点击“提现”;输入“提现金额”,点击“提现”;点击“完成”,一般立刻提现到账。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提现很简单的,直接点击微信的零钱,就会出现提现这个界面了,然后就可以提现了。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