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提高新股中签率?

最佳答案

1、要对拟发行的新股进行大致定位研究。新股发行上市前,研读招股说明书应该是申购前必做的“功课”。通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特别是具有相类似股本结构的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对比,并结合大盘当时状况,估算出大概的二级市场定位,从而计算新股上市首日的溢价率。

2、当出现两只以上新股同时上网发行时,应优先考虑冷门股(当然不是基本面欠佳个股),以获取较高的中签率。资金较少的散户应积极参与超级大盘股的新股申购。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要高于小盘股。

3、利用新股发行的时间差,即在新股发行比较密集时,避开先期发行的申购高峰,选择申购稍后发行的新股。如某月3日、4日和6日连续发行新股各1只,由于3日、4日的申购资金到6日尚未解冻,便可以放弃3日和4日的申购,到6日才申购,这样中签率有时会较高。

全仓出击一只新股。例如,如果一周同时发行3~5只新股,就选准一只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以8只新股的平均中签率为0.564%计算,1000000×0.564%=5640元,这表明用100万元的新股申购新股按当前市场中的平均中签率计算刚好可以中签500股或者1000股新股。但如果投资者将这100万元资金分成3份,各自去申购3只新股,就有可能一只新股都中不到,因此建议在100万元以内的投资者全仓出击一只新股。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加大股票市值。加大股票市值就是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最佳方法(沪深都顶格申购除外),这种方法就是真正的数倍提高新股中签概率。

尽量配送深圳市值。A股市场的沪深两市的打新市值是分开计算的,沪市市值是1万元为一个单位,而深圳市值是5000元为一个单位。

分不同人名账户打新。新股上市发行只是,网上参与打新的都是有限制的,都是会限制最高可以申购多少个单位,俗称顶格打新。根据沪深两市新股顶格申购情况,沪深两市只要配送各35万元市值,基本都是可以顶格打新,多出的市值就是纯属浪费。

坚持申购,有新必打。这种方法也是非常可靠的,同样的市值的两个人,有一个人有新必打,而另外一个人只是偶尔打,想起来就打!而这个有新必打的人肯定是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中签率高数倍,所以坚持打新是非常有必要的中签方法。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申购新股中签率高的方式就是做好申购委托、申购方式、申购准备这三方面的技巧,并且坚持打新。首先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到未来一到两周新股的发行情况以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做好资金上的安排。其次我们在申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在10点半之后、多账户申购、准备大资金量、不放弃任何一个大盘股,这样能提高我们的中签率。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