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怎样申请?

最佳答案

搜索京东网站,然后在导航上会有一个京东白条我们点击进入;进入到白条界面了,我们点击立即激活和提示了;然后就跳转到网银钱包了,只要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激活白条了;然后我们进入到界面中点击选择“信用卡”我们看看下面那些卡给支持了;

接着就进入到了绑定信用卡;如果你没有信用卡或不支持也没关系,我们点击点抢白条赢免单;然后在打开界面我们点击点抢白条赢免单;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马上预约;进入到预约页面之后我们点击填写预约信息,之后提交就可以了;这个申请了不代表成功了哦,过几天之后再来看看我们是不是申请成功了。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京东,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白条,点击立即激活白条,点击验证绑定手机,输入银行卡及身份证号验证身份,在阅读完成服务协议后点击开通即可。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进去白条首页,点击激活白条,完善个人信息,提交真实资料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激活成功。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