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散户炒股亏钱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股市有一个规律,就是1赚2平7亏损,在股市中真正赚到钱只有10%,其他的基本都是亏损和赚不到钱,在股市中你赚到的钱就是别人亏损的钱,股市本身不创造财富,只是实现的财富的转移,基本赚钱的都是非常老道的庄家主力,如果是小庄或者实力不强的主力或庄家也是会赔钱的,而且也会赔的很多,所以股市充满了风险,又具有很大的诱惑。

想在股市赚钱就需要不断地学习,包括技术分析,价值投资,风险控制,基本面分析等等都需要持续不断的学习,股市也在不断变化,原有的赚钱模式并不一定适用于未来,所以在股市要持续不断的更新学习才可以,股市充满风险,又有巨大的机会和诱惑。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上的绝大多数人希望直接把别人的方法拿来用,希望找到个神奇的软件或指标来帮助自己赚钱。这种思维是典型的以为找到屠龙宝刀就能威震江湖了,而实际上,如果没有深厚内力和高超技艺来驾驭,屠龙宝刀比菜刀的用处多不到哪里去。努力提升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和认识,这是想在股市有所造诣之人的唯一途径。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股市中一直亏钱的根源有两点,其一市场不给力,其二投资能力差,这就是导致很多股民投资者炒股一直亏钱的根源。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