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信用卡怎样注销?

最佳答案

方法一:用户可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广发银行网点进行办理。方法二: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并转人工服务即可办理销卡,客服会核实用户信息。使用以上两种销卡方式需要注意信用卡不能有欠款,销卡后最好将卡片磁条销毁。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电话销卡

首先确认账户中没有欠款和余额,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或者自动取款机去查询,然后打电话给信用卡人工客服,告知客服你的需求,让客服把你的信用卡注销即可;

2、去广发银行的网点销卡

带着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和你本人的身份去广发银行的任何网点,向工作人员咨询销户信用卡需要怎么办理,填写他们给的一些申请表,然后等着叫号去柜台办理。

3、去广发银行柜台注销

银行柜台注销和到网点销卡一样,需携带好必要的证件,如身份证,信用卡,如果信用卡欠钱的话,需要同时携带现金。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首先根据广发银行的规定,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时,信用卡账户不能有欠款或溢缴款。如果尚有欠款未结清,需要持卡人还完欠款之后才能注销;如果信用卡里尚余留溢缴款,也需要持卡人将全部溢缴款取出后再注销。

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可以不用亲自到广发银行网点办理,直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向客服说明信用卡注销意愿,即可申请信用卡注销,但是像你说的客服电话人工服务一直无法打通的话,建议你就近选择一个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忙注销吧,如果卡里有欠款或者溢缴款也方便当场清算。

另外,广发银行在收到持卡人销卡申请后,会在一段时间内对持卡人的信用卡状态进行审核,包括是否存在欠款或溢缴款等,所以如无特殊情况,一般银行会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时间内才正式为持卡人进行信用卡注销处理。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