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续保车险注意事项有什么?

最佳答案

车险续保注意事项如下:

1、挑选合适的续保方案,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都有必要买。

2、及时续保:车主要留意每年车险到期的日期,否则车辆在保险过期时出险,那车辆就没有保障了。

3、保费要足额:车主如果以汽车价值为保额续保车险,其实就是等同于车主认可所有汽车零部件的保额都以他们的折旧价为理赔标准。当汽车出险受损时,保险公司只能按实际价值与新车价格之比,给与相应比例赔偿,不足的部分需要车主自行承担。为了保障自身的理赔权益最大化,在续保时应当以新车的购置价为保额购买车险。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二年车险续保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投保项目,续保时一些不必要的险种就可以放弃。第二年车险续保应充分享受优惠条款,还要善于比较不同车险销售渠道的价格。选择合适的车险续保平台或者渠道,例如可以选择车险网上续保。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车险续保主要有三大注意事项,即多次出险保费或上浮、选好续保时间、增删车险险种。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