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网商贷是上征信的。目前支付宝网商贷已经全面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了,用户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申请、还款、逾期等所有记录都会被上传至该征信数据库中,一般正常使用记录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只有逾期记录会形成信用污点。一旦有信用污点,日后办理银行贷款、信用卡时,可能会因此被拒。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不是每一次贷款都上征信的,一般只是第一次会上征信,今后只要还款不逾期,就不会再上到征信。根据目前推出新的政策,用户征信报告上的网商贷借款记录都会被合并,只显示授信额度以及未结清余额,而不是每一笔都有一条借款记录。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网商贷的确会上征信,因为它属于银行贷款,是必须要上征信的。不过,目前用户征信报告上的网商贷借款记录被合并了,只显示授信额度以及未结清余额,而不是每一笔都有一条借款记录。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