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比较好?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中签新股之后,如果是上海主板或者深市主板的话,以60或者00开头的股票,涨停打开打开之后就考虑卖出;如果是创业板或者科创板的股票,建议选择在上市当天就卖出,绝大多数都是上市当天即为高点。新股中签后,如果没有开板千万不要卖出。但是如果开板,胆小的投资者可以全部抛出,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先抛出一半,如果再下跌百分之十抛出,一直上涨则不抛 直到不涨了为止,就把剩下的一半全部抛出。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大家都知道申购新股是一件稳赚不亏的事情,99%都是赚钱的。而新股中签的话也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卖出时机的。在A股市场中签的新股,卖出的最佳时间经常出现在第一天,如果害怕的话就开板当天收盘卖,如果想多赚一点的话就开板后缩量收跌/收涨,二次上攻放巨量卖出新股一般中签后几天后上市?据悉,一般从申购日算起8至14天左右上市交易,当然也有延后,没有特殊情况不超过14天。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新股“开板”必卖,是当前最流行的卖出方式。所谓的新股“开板”必卖,也就是一家新上市的公司股票,股价没再以10%的幅度封在涨停板时,选择卖出的方式。这种方式,虽然并没有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毕竟也存在“开板”有上涨,甚至翻倍的情况。但是,从概率以及经验的角度分析,这种方式是“打新”盈利区间最优的一种方式,往往一家新股在打开涨停板以后会是下跌,一方面是因为新股上市后股价涨幅过大,股价脱离了基本面,另外一方面是股价有短线回调的需求,还有一方面是短线出清的抛压影响。所以,当前新股“开板”必卖这种方式也是最流行的。

【2】创业板、科创板新上市的股票,上市首个交易日开盘抛售以及冲高抛售,从经验的角度分析,是较为合适的。创业板与科创板两个板块,因为上市前五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往往因为上市首日的做多情绪比较激烈,呈现大涨。但又有因为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上市当天多以大涨呈现,往往有着50%以上、100%以上的涨幅。以规律的角度分析,上市首个交易日抛售会更为合理,最大化盈利的胜率是最高的,信号也是最明确的。

【3】优质的上市公司,中签以后拿住或也是一种选择。十分优质的上市公司,往往新股上市的那一天,看似高点,可对应未来而言或是低点。A股市场中不缺乏这样的例子,主要是因为上市公司受市场关注度高,受股民追捧程高,往往股票价格有着阶段大涨,也不会出现深度下跌的情况综上所述,新股中签的是沪深主板股票,开板当天不回板卖出最合适,反之如果中签注册制股票,上市当天找高点或者以收盘价卖出是最合适的。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