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查社保卡余额?

最佳答案

查社保卡余额具体有下列几种方法:

1、查询人可以登录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需要使用个人的社保卡编码以及查询密码;

2、本人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或者社保卡,至当地的社保经办机构进行查询即可;

3、也可以拨打12333进行自助语音护着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找到微信钱包。然后点击微信钱包里面的“城市服务”。再找到“社保查询”按钮。点击进入社保查询界面。查询的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参保明细信息”,一个是“缴费信息查询”。点击缴费信息查询,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交社保的月份,和未缴费的月份。可以知道公司有没有帮缴纳社保。点击参保明细信息,我们可以查询到账户的参保总汇信息。比如账户金额,缴了多少个月的费用等等。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并单击支付宝;进入软件主页面后,找到并点击更多;在新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城市服务;进入到地方城市服务后,找到“社保”一项,点击进入;在新页面中,可查询到社保卡的当前个人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