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有什么手续费?

最佳答案

股票买卖费用种类:

1、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0.1%来收取。是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不涉及这部分费用。

2、证券交易经手费成交各方均需交纳交易经手费,也称作为规费。费率为成交金额的万0.687(双向)

3、过户费费用按成交金额(若每股一元,等同于成交股数)的万0.2收取,根据2015年的新规,上海和深圳的个股都是需要收取过户费的。

4、交易佣金,至多为成交金额的3‰,有5元门槛,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不同券商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需要根据自己情况进行协商。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过户费:深圳交易所无此项费用,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02‰人民币)。交易佣金:最高收费为3‰,最低收费5元。各家劵商收费不一,开户前可咨询清楚。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在市场上股票手续费几乎都是万分之三,但是也有个例的。想要降低呢就要在网上客户经理,只有他们这个渠道才可以做到比这低的一个水平。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