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刷信用卡获得的积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使用银行信用卡积分还可以享美味、看电影、抽大奖。在持卡人生日当月,还可以领取特殊积分优惠。此外,部分指定的信用卡,还能使用积分兑换年费。对于那些游戏爱好者,信用卡积分还能超值兑换当前热门的游戏礼包,更有多种新奇的积分玩法。

信用卡积分是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了刺激消费者消费,是一种变相营销的手段。比如,满多少积分可换购某样商品。积分获取的途径:购物,做任务,参加某种活动。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每个银行的不同规定有下列几种用途:积分换礼品(每个银行都有);积分抵卡的年费(每个银行都有);积分抵现金消费(中信、招行积分可以换电影票)。其实积分是银行为刺激用户刷卡消费而设立的,积分所能换取的礼物和优惠是有限的。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实信用卡积分的目的是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了促使你消费的一种手段,有的银行是可以用积分免年费,比如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有一万分可免一年2400元的年费,当然有的银行不能积分免年费,但一般情况下会积分换一些小礼品,或航空里程等。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