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职工同一日输入 3次密码错误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会自动锁定,锁定后职工可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密码挂失,或者等次日自动解锁;

2、遗忘公积金账户密码的,职工可以携带公积金联名卡和《居民身份证》到任意公积金管理部门办理密码挂失,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并重新设置密码;

3、如果职工没有进行过住房公积金密码修改的话,可以用公积金对账簿号的后六位找加密码;

4、如果可以提供持卡人身份证号、公积金卡号和 6位公积金账户密码,也可拨打公积金热线12329电话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查询,修改其密码。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卡密码忘记了的话,只需凭本人身份证以及公积金卡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密码修改业务。这个修改密码的业务与修改银行卡密码的业务差不多,如果没有修改过初始密码的话,那么可以试一下公积金对账号的最后六位数字。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职工忘记了初始密码,想要做变更手续,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公积卡,在公积金中心的柜台修改公积卡的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