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几类房子增值快?

最佳答案

1、地段好的房子:买房最关键的因素都是选择优质的地段,好地段的房屋抗跌性必然不会差,直接相关的就是交通、配套。“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大家并不陌生,从侧面就反映出了交通对于房子的附加值,地铁周边或交通枢纽点附近的房子是抗跌主力军,随着通勤时间和距离的增加,这类房子在楼市上越来越受到购房者青睐。其次就是好的配套,比如学校。多数学校附近的房子都能跑赢大盘,即便是楼市下行期。一方面是现如今,大多数城市仍是有某所学校范围内的户口,学生才能就近入学,对于家长而言,这类型的房子绝对是刚需。另一方面学校周边大概率是交通密集场所,也是国家大力保证规划的安全区域,周边配套相对成熟,生活便利,有限的优质资源一定会令这类房屋不断升值。

2、品牌开发商的品质房:所有的新房都会成为二手房,在二手房市场剧烈分化的今天,让我们悟出一条买新房的真理,那就是必须看重开发商品牌和楼盘品质。首先,任何人买房都会选择质量好的才会住得舒心,其次,光品质上的保障还不够,还要尽量规避口碑差、维权多的开发商。内行人的经验,越是知名的房企的房子越是选在较好的地段,社区内环境也不错,即便是买时不便宜,将来也不容易跌价。

3、好户型:好户型是影响房子升值的重要因素和必备条件,二手房经纪人带看时,一些项目相同的二手房,户型方正合理,或是拥有完整的双厅、采光通透的房子,即便是价格略贵也更容易出手。反之那些户型落伍,比如手枪型、刀把型等空间利用率低的户型,明显不占价格优势,还不如可改造户型更抗跌。

4、好出租:虽说刚需买房往往是用来自住的,但也不能忽略房子的好出租性。尤其在一线城市,不少人的房子闲置下来,简单装修后出租给外地人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把房子利用起来,每月的租金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学区房。学区房的价格肯定会变得越来越贵,特别是现在城市的建设相对较快,现在有一个开放二孩的政策,所以我们可以考虑一下买学区房,因为学区房在未来也可能会有很大的升值潜力。但是学区房这种房子一般只在大城市有价值,县城学校周围的房子实际上和商品房没有什么区别

2、交通便利的房子。这一点不论是对于自己居住还是投资都是很关键的因素之一,任何一个人买房或是租房也都会有限考虑交通便利这个问题,毕竟节约时间相当于节约金钱,时间浪费了就是浪费了,钱没了还能赚回来,所以如果你所购买的房屋交通很便利的话,那未来也是不需要过于担心的。

3、市中心地段好的房。房子的最终属性都是用来居住使用的,所以不管如何买房,都逃不开这个因素,房子升不升值,关键还是要看区位好不好、配套好不好的问题,在四大一线城市,全国的有钱人源源不断地到来,所以这里寸土寸金,城市资源也最为优质。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市中心的新房二手房。无论是在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甚至乡村小镇上的房子,都数市中心的房价最高。因为市中心的配套设施好,人口流动量最大,商业最繁华,交通最集中。在市中心的新房二手房也就最抢手,即使在这些地方的房子太吵闹不宜居住,也有很多商户希望能在这里租到商住两用的房子。所以,在这里买房的增值潜力最大,况且这些房子不但不愁卖,还不愁放租。

2、学校周边的房子。从去年9月开始实施的新房地产广告法的出台,使得学校周边的房价随之上涨的机会也就更大。所以在这些地方买房,不管是为以后子女更方便上学,还是为了投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重点城市周边。如今北上广深的房价一路上升到普通人无法承受的价格。很多人在这些地方奋斗一辈子也不一定能买上一套小户型的房子。即使如此,大多数人依旧想留在这些城市,不为自己也要为着下一代坚守阵地。既然要留下来,就得有套房,买不起城市内的房,那就在这些城市周边买房。如今在各大城市周边买房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也就带动了城市周边的房价。所以,在这些地方买房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

4、政府规划区域。城市大多是自然发展的,但也有很多地方是靠政府大力支持规划发展起来的。这些地方的房子土地由于有政府的支持,发展潜力巨大,房价、地皮价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

5、地标建筑附近的房子。一般地标性建筑都是品牌商开发的,在规划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了周边的发展。所以在地标性建筑、重点旅游区附近的房子增值空间都比较大。

6、面积适中、户型好的房子。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考虑的除了周边地段,还要考虑面积大小以及户型好坏。一般情况下面积适中、户型好的房子在很多年以后依旧很好转手。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