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黄车余额怎么退款?

最佳答案

1、这个方法适合没有下载小黄车的专用软件的小伙伴们,因为我们只需要用到微信就可以了。首先,我们在手机主界面中打开【微信】。

2、然后,我们在自己的微信中找到公众号【ofo小黄车】,并且打开它。(如果没有的话,在联系人公众号界面搜索ofo小黄车关注一下即可)

3、我们进入到公众号后,往下面看,这里有三个选项。我们选择最右边的那一个【点我用车】,点击跳转页面。

4、这样就又来到了我们熟悉的小黄车扫码界面,那么退款在哪里呢?别急,我们点击【扫一扫】旁边的钱包一样的图标(上面一般会有月卡标识)。

5、这样我们就能进入到个人信息的界面,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押金和余额都有列出。

6、我们点击进入押金后,看到最下方。由于小编之前是已经把押金给退了,所以说这里显示的是立即支付。而如果大家没有退过押金的话,那么这里应该就是退款的按钮,我们点击它,就可以加入排队,等待退款啦!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下载小黄车(ofo)手机客户端。

2、点击“我的”中的“我的客服”。

3、进入后,在对话框中输入“人工客服”。

4、向人工客服说明退款请求,通过审核后,即可等待退款了。

需要注意的是,若用户使用支付宝余额支付的押金,通常是退还至用户的支付宝余额账户中。小黄车余额退款是要登录手机小黄车,打开我的客服,然后直接联系客服请求余额退款按照指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