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分750以上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可以提高借呗,花呗的额度,降低利息。

虽然借呗,花呗,额度受到多方面的影响,但是芝麻分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之一,特别是对于借呗来说,芝麻分的影响更是关键,一般借呗的额度跟芝麻分的高低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芝麻分越高,借呗的利息会相对越低。比如一个人的芝麻分只有720,他的借呗利息可能达到4/万左右,但是如果一个人的芝麻分在800以上,他的利息可能只有3/万或者万分之3.5左右。

2、享受一些特权

比如支付宝上曾经推出过一个先购买手机再付款的活动,只要芝麻分达到750分以上就可以先使用手机一个月,等一个月之后你觉得满意了才付款,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直接退货。

现在支付宝上还有一个活动就是芝麻分达到750万以上可以优惠购买新车。这些优惠包括低首付,低月供,极速审批,免购置税,免上牌手续,延迟赔付等等。

3、方便在第三方金融机构借钱。

目前很多信贷机构都接入芝麻信用,在审批的时候会参考芝麻信用的高低,虽然通常情况下,只要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审批,但是如果你的芝麻分越高,获得的额度会越高,利息也会相应更低。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租车、租房、住酒店免押金。芝麻信用已经支持多个包括神州租车平台的主流租车平台的服务,一般情况下信用分650以上就可以享受到,个别平台需要700分以上才能享受到,750以上的土豪就更加不用说了,所有的服务都能够享受到。

第二,首付一成开新车。芝麻信用750以上的小伙伴,可以在天猫上首付一成就能把新车开走,20万一辆的车,2万块即可轻松开走,买车的门槛也大大降低了。

第三:签证便捷。信用分在700以上,就可以直接申请新加坡签证,不用再提交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证明了。同时信用分在750以上的可以用支付宝申请加拿大信用报告,虽然目前支持的国家还非常少,但是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多。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