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穷到一无所有负债累累创业做什么好?

最佳答案

自媒体创业,互联网时代,选择自媒体创业,这种方式我推荐过很多次,几乎就是零成本,最穷却是最有前景的创业方式。互联网这么普及发达的今天,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可以在互联网上重头再走一遍。因为人们观念的不同,在互联网上,通过选择自媒体创业,真正认可的人到现在为止还不多,但是人们正在慢慢适应,并养成习惯。正是源自于大多数人的不认可,这种似有似无的摸不着的感觉,恰恰就是创业成功的大好机会。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捡垃圾创业昨天碰到一个多年不见的老乡,六十多岁的大爷,看上去憔悴了很多。以前他是和儿子一家住在一起的,他儿子负债三十多万后发生意外,大爷在捡垃圾为儿还债。大爷经历家庭变故还要还债,但大爷说人活一辈子,有债不还不是咱为人的做法,必须得还。债主们知道大爷的情况后都愿意给他时间,去慢慢还。这比那些很多欠钱不还的老赖强多了,哪怕捡垃圾也能让人尊敬。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街边摆摊,摆摊其实赚钱挺多的,对于三四十岁的人来说,做个小吃摊,比如肉夹馍、煎饼果子、鸡蛋灌饼等等,赚钱一点也不少;再比如卖个儿童电动玩具、手机配件贴膜等。前天带孩子去海边玩,买了把挖沙的铲子和小桶,花了20块钱,其实东西成本很低,批发价也就三四元钱,但为了孩子玩得高兴,买了也就买了。所以,选对摆摊的东西,收入非常可观。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