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美的。美的的热水器最大的独到之处在于它的专利内胆排污结构。由于热水器底部容易沉积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杂质,美的Tech活水热水器专门就此做了改进,让用户自己DIY就可以给热水器轻松“排毒”,免除请师傅定期清洗的烦恼。

2、海尔。海尔液体膨胀式温控器,深入内胆中部测温,相对于贴在内胆胆壁的纽扣式温控器,反应更灵敏,测温更准确;海尔采用特制配方的镁棒,大限度的降低消耗、保护内胆;特质不锈钢内芯,确保镁棒不断裂。根据内胆尺寸不同,配置个性化优质镁棒,最高可重达312g,使用更加合理有效,延长内胆使用寿命。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A。O。史密斯:A。O。史密斯创立于187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电器企业,现已是热水器十大品牌。目前,史密斯已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和商用两大领域。

2、海尔:海尔热水器现有12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利用3D动态加热技术、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功能、金刚三层胆专利技术、CO安全防护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时尚、舒适、安全、稳定的高科技热水器产品。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帅康:帅康集团1984年创办于杭州余姚市内,发展至今已成为了一家门类齐全、技术领先、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的大型家电生产企业。

2、斯狄渢:斯狄渢品牌诞生于1998年,2002年在福州正式注册斯狄渢电热水器公司,成为国内首家沿用德国先进制造技术在中国投资生产的企业,专注于电热水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