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加盟咖啡馆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星巴克。旗下零售产品包括30多款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浓缩咖啡和多款咖啡冷热饮料、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在中国,星巴克是当之无愧的咖啡知识和咖啡专业技能方面的领头羊,并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传统和特色,为顾客献上好的咖啡产品,以及其他优质的饮料与食品。

2、咖世家。来自意大利的Bruno和Sergio Costa两兄弟秉持着对令人无法抗拒的咖啡的热情,创出了COSTA特有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并在伦敦市中心开了他们的咖啡店。他们将阿拉比卡和罗伯斯特两种咖啡豆配比,通过缓慢烘焙的方式,使其迷人的香气和油脂得以保留。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太平洋咖啡。那经典的圆形商标中间是源用至今的咖啡杯及咖啡豆图案,三缕轻烟巧妙地将外围红圈与图案连接,使之成为一体。红圈上的一句“THE PERFECT CUP”,彰显了品牌的服务目标。红圈下的斜体Pacific Coffee Company透着中国书法的飘逸。那抹红色、金黄及黑色的组合,演绎品牌所蕴含的质量和东方元素的特色。

2、Blue Bottle Coffee(美国)。Blue Bottle Coffee(蓝瓶咖啡)有“咖啡界的Apple”之称,被认为是第三波咖啡浪潮的代表品牌。2002年Blue Bottle由詹姆斯·弗里曼(James Freeman)创立于美国加州奥克兰,起初是在农夫市集摆摊的咖啡摊位,两年后成立第一家实体店铺。2015年进军日本市场后,引起排队热潮。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咖啡店品牌有:星巴克、咖世家、太平洋咖啡、瑞幸咖啡、迪欧咖啡、两岸咖啡、上岛咖啡等。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