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人创业做什么最吃香?

最佳答案

1、服装店。女人开一个服装店,这一点符合大部分女性的爱好,无疑是最合适的项目之一。这里就比较考究对衣服风格的把控,对服装市场要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进行消费。

2、宠物店。基本上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小宠物,也是因为女性情感比较丰富,偏感性。只要能充分了解宠物的生活和喜好,开一个宠物店对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可以准备一些宠物玩具,可以让人感到宠物店非常专业。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特色茶吧。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2、巧克力坊。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钱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美甲店。美甲行业市场是大,很多年轻女孩也慢慢在接受美甲,还有增长的趋势。美甲行业的增长速度之快和利润之高是毋庸置疑的,街边越来越多的美甲店,出现的频率都快赶上沙县小吃了。美甲行业发展速度之快,就可以看出这个行业是公认的赚钱行业。

2、烘焙坊。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最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青年创业的朋友。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独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