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妈妈用什么护肤品好?

最佳答案

1、应当了解妈妈的肤质如何,是干性、中性、油性还是混合型皮肤。因为绝大部分的化妆品都是分不同皮肤类型的,只有首先了解皮肤性质,才能挑选合适的化妆品。

2、可以在电话里直接询问,如果怕妈妈不让你乱花钱,也可以按记忆中的印象来做出决定。一般如果脸上很少泛油光,就不是油性皮肤。

3、实在是揣测不出的,可以买适合中性皮肤的护肤品。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要看自己的一个经济状况了,家里比较宽裕的可以考虑欧美大牌。个人经济一般,比较喜欢国货,给妈妈买过自然堂、百雀羚、片仔癀的套装,包装精美大气,很适合各个阶层的肤质,主要是这些都是国货中的良心产品。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建议给妈妈选择一些抗皱、修复类的护肤品哦。巴黎欧莱雅、雪花秀、羽西,好一些的兰蔻,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到商场的专柜去结合店员的介绍为妈妈挑选适合妈妈肤质的护肤品。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