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未来5年生意最好做的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婚介所,在古时候其实就有“婚介所”,那个时候介绍人都被称之为媒婆,现如今随着时代的进步,淡出人们视线的婚介所又出现在农民的面前。目前,据有关数据调差,农村的光棍问题实在是太严重了!甚至还有不少大龄女青年,如果农民能够为当地人介绍姻缘,既能从中赚到一部分钱,又能成就一段姻缘本来就是很好的事情嘛。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吃培训班,小吃向来是市面上最畅销的美食,只要掌握了手艺就能捞到钱,但是农村人懂得做小吃的屈手可指,如果在当地选择一块地方,做提供食宿的培训小吃班,仔细想想这是个不错的生意。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母婴店,现在的农村二胎家庭比比皆是,可是孩子和母亲需要用得母婴用品就成了大难题,网购又不太放心,如果这个时候,如果农民能够选个好地段开个母婴店,一定会有很多需求的家庭前来购买。不过开母婴店可定要确保货源正当,诚信经营,毕竟前来购买的都是街里街坊的,这样还能在农村收获口碑和好人缘。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