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必买哪三种?

最佳答案

1、交强险不必多说,这是国家强制性保险,车主必须买,并且购买后需要把交强险标志贴在车上,不贴的话被交警查到会罚款并扣分。

2、第三者责任险与交强险的作用是一致的,可以说是交强险的补充。由于交强险的保障额度有限,不能轻松应付重大的人伤事故,所以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是必要的。

3、车损险是对自己车的损失的赔付。无论新老车主,开车上路行车安全难以预计,有时候不碰别人但是不能保障别人不会碰自己,为了保障起见还是购买的好。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交强险。首先是交强险。交强险是一份机动车必须要购买的强制保险。这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和上网的赔偿。这个是我们的车主朋友必须买的,不能够随意脱保。一旦脱保了,就是违法了。

2、车损险。车损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或者意外事故,给车辆造成损失,保险人一句合同给予赔偿。但是,这里的自然灾害是包括地震的。我们的车主如果爱惜自己的车,就应该给自己的爱车一个车损险。

3、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险简称“三责险”。是指我们的车主或者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用车的过程中,发生了交通事故,意外导致第三者受伤或者财产的损毁,由保险公司给予赔偿。这个险的限额是由我们的车主,也就是被保险人自己选定的。车主可以选五万、十万、十五万、二十万、三十万、五十万和一百万。我们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险必买的三种有:

1、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性必须购买的车险,最多可赔付11万。

2、不计免赔特约险,这个车险险种有着绝对的免赔率。假如出现了事故,且车主全责,最高的免赔率一般在20%。如果修理费是1万的话,保险公司给掏8000,车主自己还要再掏2000。但如果买了这个保险的话,那剩下的这2000,车主就不用自己承担了。

3、车损险,车损险主要保障汽车。如果汽车出现了事故,这些损失都可以通过车损险让保险公司来赔偿。当发生自然灾害或者翻车等意外的时候也都可以依靠车损险,这也是对汽车的保障。前两者都是对人进行保险,第三个则是对汽车进行保修。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