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家庭主妇在家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可以去申请做社区团购的团长。社区团购平台现在成为了新的风口,未来前景非常光明,像兴盛优选、十荟团以及千鲜汇等都是很好的社区团购平台,而这些平台都设有团长一职,接下来给大家说下做社区团购平台的团长的事宜。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微商。只要有手机,有网络,就可以做微商。一般家庭主妇都有自己的主妇圈子,只要你的微商产品够好,相信你的妈妈朋友们会愿意购买你的微商产品。

2、写文章投稿赚取稿费。现在很多家庭主妇拥有比较高的学历,可以为杂志社写稿赚取稿费。可能稿费不高,但也是一笔收入。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绣十字绣卖。现在很多人装修房子,不爱挂画,爱挂十字绣,当然,是比较大幅的十字绣。如果你时间够多,绣工也不错的话,可以绣好放十字绣店里寄卖,不过可能找到买主比较不容易,但是属于那种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2、网店。因为它门槛低、不需要技术、不需要投入很多钱、不占用时间。去官网注册一下,就能拥有一家淘宝店。先确定你想经营的类目,如果没有资金,就在阿里巴巴等供货网站上选择一件代发的货源,不用囤货,有顾客下单供应商直接发货。至于装修和铺货等技术问题,下个新手辅助软件店宝宝,一键操作,不存在不会的问题。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