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信用报告一个月查询7次严重吗?

最佳答案

如果过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确会对贷款有影响,为了避免频繁查询,有业内人士建议,不要轻易查询贷款额度,也尽量减少信用卡申请或互联网小额贷款的申请。同时,央行广州分行也提醒,发现征信报告被越权查询时,可向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反映。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报告一个月查询7次后果是比较严重的。短时间内频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会将个人征信弄花,个人征信被弄花以后,用户申请信贷业务将无法通过审核。因此,用户需要控制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次数,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征信一个月查询7次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在银行办理业务,不论是信用卡申请,还是办理贷款业务,银行都会查询申请人信用报告,而在这份报告上,会有一个人的查询征信的次数、查询。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