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以卡办卡。在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时候,如果申请人的手中有白金卡、钻石卡、黑卡等这些级别较高的信用卡,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人是可以办理出大额信用卡的。

2、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现在办理信用卡,银行是会很在意申请人的资产,财力水平的,而大多数银行是会要求有30万以上的车或者是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可以去办理白金卡的,所以如果持卡人有条件的话,或者有很多朋友是成功人士,那就直接去办理白金卡,额度更大。

3、存款搬砖法。最实际有效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搬砖其实就是刷流水的意思,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如果申请人有现金,对银行来说那就是优质客户。存款越多流水越多,最后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存款额度5万以上,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可以进行提额相关操作了。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到银行网点办理高额白金卡,此方法一定要获得银行(网点是分行或支行)的推荐,只有推荐的客户才有机会获得较高的额度,除了你与银行的关系好可以获得推荐外就只能使用一些手法来获得推荐了,简单的办法就是存入一笔钱后取得银行贵宾客户资格,获得资格后申请信用卡往往可以获得几万或几十万的额度,当获得卡后将资金转移出来即可。

2、通过基金购买等等手段来获得银行的推荐。要想获得办理到大额信用卡信用卡的申请表格一定要填写的详细尽量齐全。信用卡申请表格里面的内容,很多不少申请人为了省事对于非必填项目就略过不填写,但是据小编调查,你的资料填写的越完整那么银行在大额信用卡审批时通过率就会越高。其中有几个项目最能加分所留的联系固话为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婚姻状态为已婚,户口为本地户口,拥有房产或汽车等动产不动产。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额信用卡办理方法:

1、申请白金级别的信用卡,这张卡的额度较高,一般起步5万元。

2、除了信用外,银行更看重申请人的资产情况,如果给银行提供房产、车产、银行存折、有价证券凭证等,你的信用卡额度会很高。

3、“以卡办卡”,就是给银行出示自己以前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