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宝妈在家带孩子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自由撰稿人。技能加分的宝妈可以去做自由撰稿人、自由摄影师以及翻译。这个适合各大年龄段的宝妈,只要有真才实学就行。可以在各大自媒体上撰稿,当写手,直接拿稿费;也可以将生活中所见拍下来,后期加工后卖给图库;还可以在翻译APP里翻译企业文件、出版社译书等,这样能拿到酬金。

2、开设网店。可以在电商平台上开一家网店。现在网购很流行,开一家网店是一个不错的收入来源,而且空间不受限制,相对来说很自由了。再一个现在网店门槛低,像淘小铺就是0成本开网店,可以代卖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商品,用心经营会有很好的收益的。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记账。可以自己在正规招聘渠道联系这种记账的兼职。很多公司需要,这份工作不用出家门,在网上报税,一般小公司的帐两天是能搞定的。不过工资会有点低,这种适合不急需用钱,只是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的宝妈。

2、做手工。靠谱的时间自由的工作并不容易找,当年在她老家那边有许多小工厂为了节省人力成本会把一些简单的零件组装外发。她们村许多人都去领一些手工回家做,按件计费。很适合她这样的全职宝妈,她就去领些单回来自己做手工。这些手工做起来不难,不过费时费力,收入也很低。当年是可以做到一个月收入几百元,想要有一千多元的收入还是需要付出更大量精力与时间。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写作变现。我有一个朋友,怀孕后就没有继续上班了。她参加了付费写作课程,付费写作课程的老师提供许多可以写作变现的平台,收益也是多种多样。她开始了写作创作之路,文笔佳,风格好,一开始写作投稿就被一些平台选中。每月稿费几百元是少不了的,输出多的时候几千元也是比较容易入账。因为要带娃,写作时间过于碎片化,是很不利的。她会用录音笔,有灵感就录下来。在能写文的时候就可以检点检点灵感继续写。

2、淘宝开店。开淘宝店是不错的方法,甚至可以当作创业项目,比较难在前期的运营和投入,所以做淘宝店开头是很难的,没有流量没有销量,除非找到了一个好市场,否则就要开直通车烧钱或找亲友帮忙刷销量。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