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电子保单如何打印?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APP。客户在保险公司的官方APP上进行注册,完成登录后可以查询到自己的保信息,并且上面的保单也是可供客户下载并打印的。下面希财君就详细说说平安好车主APP打印保单的流程:

1、手机下载平安好车主APP,使用手机号码在上面注册,并登录。

2、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我的保单。按照要求进行认证,填写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

3、在自己投保的所有保单中点击自己需要打印的保单,下载保单。

4、连接打印机,将下载的保单打印出来即可。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邮箱中下载并打印。车主们投保成功后,保险公司会直接通过客户预留的邮箱发送电子保单,车主们可以在邮箱中接收,并下载到手机上再进行打印。

2、微信公众号上下载并打印。通常,车主们可以在保险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到自己的电子保单,并且可供客户直接下载并打印的。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车主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取打印版电子保单。一是登陆保险公司官方网站车险电子保单专栏,根据网站提示输入身份证号、车架号等信息后下载打印。二是登陆投保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下载打印。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