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

最佳答案

房贷分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查询方式有:

1、网上查询方式,可以用手机或电脑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提供身份证或公积金卡号、密码,可以查询房贷还剩多少个月、还剩多少钱没还、已还款明细等,这种方式比较简单。

2、网银查询。你可以通过网银的方式查询,具体是在哪个银行办理的,下载手机银行登录,点击“住房公积金”,就可以查询还款计划明细。

3、电话查询。拨打12329是住房公积金热线,可以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自动查询或人工查询。

4、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带本人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查询。

5、柜台。携带身份证和房贷资料,去房贷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打印明细,可以查询还剩多少个月。

6、网银。下载银行手机APP,登录验证后就可以查询还款明细。

7、电话银行。拨打银行官方电话查询,完成身份验证即可查询房贷剩余情况。

用户头像南门秋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房贷余额有以下三种方式:

1、贷款者可以带上身份证亲自到贷款行网点的个贷部门进行查询,还可以让银行帮忙打印自查询后一年之内的还款计划表,这样就能清楚了解一年内的贷款情况。

2、通过网银查询。贷款者开通网银之后,就可以足不出户查询贷款余额。贷款者通常可以通过“个人贷款”——“我的贷款”——“贷款查询”这样的路径进行操作。这种方法最为简便,通过网上银行,不仅可以查询到贷款余额,还可以查询还款记录等信息。

3、通过银行客服电话查询。贷款者还可以拨打贷款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查询,但这种方法只能获得贷款余额单一信息,无法了解到以前及以后每月的还贷情况。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直接到银行网点查询。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自己之前办理贷款银行的营业网点,请工作人员咨询,甚至可以把之前的还款账单打印出来,这样就能很直观地了解自己的还款情况。

2、登陆客户端查询。可以在贷款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登陆客户端,在个人账户处找到“我的贷款”,在相应的页面查询自己房贷剩余贷款。

3、利用客服电话查询。可以根据贷款银行的客服信息,进行自主查询,也可以向客服人员查询房贷剩余贷款。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